收藏本站|设为首页|后台管理|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教育实践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创业扶持  项目申报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
 双创动态 
 

 

高质量创新创造 高水平创业就业

2021年10月22日 15:51   作者:   编辑人:lyy   审核人:   点击:[]



双创活动周四川分会场介绍

时间202110

主题:高质量创新创造 高水平创业就业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

责任单位:科技厅、省发展改革委

参与单位: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市(州)人民政府

2021全国双创活动周四川重点活动一览表


活动展示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四川分会场活动启动 黄强省长出席并讲话


20211020

1019日,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当日,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四川分会场启动仪式暨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四川站)活动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出席并宣布四川分会场活动启动。

●聚焦!第七届创交会1020日在蓉开幕


20211018

1020日,第七届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将在蓉启幕,自2015年以来,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已成功举办六届。

●聚力能源互联,助推“双碳”落地——第三届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峰会暨中欧智慧能源技术创新合作论坛成功举办


20211017

2021“创响中国”天府新区站——“第三届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峰会暨中欧智慧能源技术创新合作论坛”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圆满收官


20211015

●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四川省科技厅、南充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南充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实施的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现场挑战赛在南充成功举办。

●第十九届“海科会”开幕式暨天府论坛在蓉举行 邵鸿讲话 彭清华谭天星致辞 黄强出席


20210908

●以“科技促发展·创新谋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简称“海科会”)开幕式暨天府论坛在成都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书记彭清华,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分别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出席。

●眉山首届“眉州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66个优秀项目获奖


20210908

●眉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省科技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敏,眉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淑琳等领导为荣获 “眉州创新领军企业” “眉州创新成长企业” “眉州创新菁才” “眉州青年创客” “眉州双创新锐(大学生组)” “眉州双创新锐(中小学生组)”的企业、个人进行了颁奖。

●“创响中国”四川天府新区站暨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2021 EXCEL加速营开营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10723

●由四川天府新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清华大学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创响中国”四川天府新区站暨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2021EXCEL加速营开营日活动成功举办。

●“校企行”暨第七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金争夺赛活动成功举办


20210723

●由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指导,四川大学国家双创师范基地、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的“校企行”暨第七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金争夺赛活动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成功举办。

●西南交通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10712

●由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校团委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西南交通大学四号教学楼4243成功举办。

●深化引进来 服务双循环 进博会走进四川投资推介对接会在蓉举行 彭清华王文涛柯依舍巴耶夫致辞 黄强主持


20210708

●以“深化引进来、服务双循环”为主题的进博会走进四川投资推介对接会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彭清华、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柯依舍巴耶夫出席对接会并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主持对接会。

●助力成德眉资共建创新共同体,德阳科创通上线


20210708

●近日,在成德两地科技局共同主办的“极核引领 共建共享”——创新资源市(州)行德阳专场活动上,德阳科创通正式上线。

●【市州动态】乐山:深入推进创新驱动 引领乐山高质量发展


20210708

●乐山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乐山市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乐山高质量发展的决定》,锚定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路、重大任务和重大举措。

●智慧城市建设又进一步!广元5G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亮相


20210707

●近日,广元数字经济暨5G发展研讨会召开。此次研讨会以“5G引领、数字赋能、智创未来”为主题,会上,四川移动川北超算中心、广元市5G联合创新实验室正式揭牌亮相。

●我省在沪举办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专题研讨班,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10706

●由四川省与科技部共同建设的西南作物基因资源发掘与利用、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成都市温江区正式揭牌。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揭牌活动并讲话。

●上新啦!四川新挂牌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事关粮食和中药


20210705

●近日,成都温江,四川科技创新又迎来一大盛事。在当天举办的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揭牌活动上,省部共建西南作物基因资源发掘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正式挂牌。

●加强科技攻关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10703

●由四川省与科技部共同建设的西南作物基因资源发掘与利用、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成都市温江区正式揭牌。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揭牌活动并讲话。

●黄强在资阳调研时强调: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区位优势,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10629

●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赴资阳市实地调研,指导督促地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扎实抓好“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创新发展等工作。

●校院地协作,推进创新驱动引领天府新区高质量发展


20210625

●近日,全省高校科研工作现场会参会代表团实地调研天府新区。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带队调研,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荣华陪同调研。

●浙川科技创新合作框架协议在成都签署


20210621

●浙江·四川深化东西部协作和交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现场签约29个交流合作协议和项目,涉及浙川战略合作、科技创新、产业协作、消费帮扶、数字化转型、文化旅游、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

●科技部火炬中心联合国家高新区发起碳达峰碳中和行动宣言!


20210610

●科技部火炬中心在西安组织召开国家高新区“碳达峰碳中和”技术革命与产业变革高峰会议,专题研讨国家高新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创新路径和解决方案。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参加“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609

●近日,科技部在南京组织召开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出席会议并致辞。

●祝贺!四川科技界这些“大咖”们获表彰,成果有这些


20210608

●第15届四川省青年科技奖表彰暨2020年四川“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大会在蓉举行,12家企业和科研院所获得四川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这也是我省第9批院士(专家)工作站。

●【市州动态】自贡:自贡高新区深杭之行收获颇丰,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35亿元


20210604

●近日,自贡市2021深圳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和杭州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分别在深圳、杭州举行,自贡高新区收获颇丰,共与4个项目签订合作协议,签约总金额35亿元。

●【市州动态】自贡:自贡高新区深杭之行收获颇丰,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35亿元


20210604

●近日,自贡市2021深圳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和杭州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分别在深圳、杭州举行,自贡高新区收获颇丰,共与4个项目签订合作协议,签约总金额35亿元。


双创风采


●桃园深处有人家


20210705

●给桃园带来改变的,是天麻,和被桃园人心怀感激地称为“天麻姑娘”的杨敏。

●返乡创业 造福桑梓


20210705

●广元市苍溪县鑫斗龟鳖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邓舒,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号召,返乡发展养殖业,带领村民们实现了脱贫增收。


●赵海伶先进事迹材料


20210705

●青川妹子赵海伶带领当地数千名群众做强做大特有的,延伸发展没有的,实现了小农经济向农业产业化的“展翅高飞”,成功叩开了致富大门。



上一条:未来企业家俱乐部-第二次部长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李克强出席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

关闭

 
 

电话:86 (028) 8303 359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