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后台管理|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教育实践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创业扶持  项目申报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
 双创动态 
 

 

双创中心召开飞翔创客空间项目负责人座谈会

2021年11月01日 11:55   作者:   编辑人:教学培训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1029日,双创中心在后勤楼2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入驻创客空间团队项目负责人座谈会,双创中心主任姚远老师和唐乐老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姚主任首先了解了各个团队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姚主任并就国家创新创业的最新政策给同学做了介绍,通报了今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情况,姚主任还就下一步创客空间的改革举措进行了说明,姚主任说到为了更好、更高质量的创业,今后创客空间将整合企业、政府等资源,开展挂帅揭榜行动,由双创中心设定创业实践课题,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全程进行帮扶。最后姚主任就对进一步加强飞翔创客空间日常管理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入驻团队珍惜机会,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场地保障等资源,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

座谈中,各个团队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表示将遵守空间管理规定,积极为飞翔创客空空间发展和学校创新创业实践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双创中心召开2021-2022年秋季学期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未来企业家俱乐部-第二次部长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电话:86 (028) 8303 359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