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后台管理|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教育实践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创业扶持  项目申报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
 双创动态 
 

 

四川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荔一行赴我校交流调研

2022年03月11日 10:32   作者:朱原   编辑人:唐乐   审核人:姚远   点击:[]

3月10日上午,四川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荔来校调研交流创新创业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姚远、副主任张磊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姚远主持。

姚远对杨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一路艰苦创业的历程。他说,西南石油大学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双创工作,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积极为学生搭建平台,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合在了人才培养体系中。

张磊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整体布局等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各自科室老师也分别介绍了所负责的具体工作。

杨荔介绍了四川文理学院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她认真地了解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考核办法、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师资培育工作、创业场地、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及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工作,她对我校双创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许。

双方还对两校工作的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双创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创新创业教育》首开课教学能力评估评审会 下一条:双创中心召开2022届毕业生创业带动就业专题工作会

关闭

 
 

电话:86 (028) 8303 359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