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后台管理|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教育实践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创业扶持  项目申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中心通知>>正文
 中心通知 
 

 

关于西南石油大学2019年美国名校访学报名的通知

2019年03月19日 18:23   作者:   编辑人:实践指导与服务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各学院:

为积极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人才、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和感受世界一流大学学术氛围、在名校师资环境下进行拓展学习,为我校学生开辟海外名校第二课堂,我校特与美国知名高校共同合作开展创新创业管理暑期课程,报名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年7月12日(周五)-20198月1日(周四)21天

UCLA主题课程8节,UC Berkeley课程1节,Stanford主题课程1节

洛杉矶14天,旧金山4天,拉斯维加斯3天

二、选拔范围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三、选拔要求:

1.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

3.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5.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并且取得家长同意。

四、颁发证书

1.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颁发《课程结业证书》

2.有机会获得知名教授的推荐信

五、课程特色及内容:

1.采用最顶尖的学府、最优良的师资,学习美国最新商业管理理论和企业创新创业策略,了解美国企业的发展现况与未来展望,全程英语授课。颁发『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结业证书。

2.深度参访三大世界名校: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 Berkeley(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Stanford(斯坦福大学)。体验美国高等学府悠久历史与文化:入住UCLA学生宿舍,享受学生餐厅自助三餐;免费使用学校所提供的大部份设施,如图书馆、游泳池、篮球场、网球场等运动场所。

3.参访世界首屈一指知名企业:Google Campus(谷歌)、Apple Park Center(苹果)、UCB Incubator Center Skydeck (伯克利创业孵化中心)。深刻了解高科技产业运作模式,拓展全球化视野与创新思维。

4.深度探访美西三个城市:Los Angeles(洛杉矶)、San Francisco(旧金山)、Las Vegas(拉斯韦加斯)。探索丰富人文景观、享受由现在地生活:迪斯尼主题乐园(Disneyland)、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Hollywood(好莱坞)、盖帝艺术中心(Getty Center)、胡佛水库(Hoover Dam)、圣塔摩尼卡(Santa Monica)、丹麦城、大峡谷……

六、相关费用

项目费用:5000美金。

1.费用包含:学校注册费、学费、教材使用费、住宿费、部分餐饮费、机场接送费、美国境内活动期间的交通费、门票入场费、司机导游小费、全程急难救助险+意外险(保额US$50万)。

2.费用不含:往返国际旅费、护照申请费、美国签证费、部份餐食自理及其他私人消费。因交通延阻、罢工、大风、大雾、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不可抗力原因所引致的额外费用。

七、报名方法

1.填写《出国申请表》,打印签字、盖章,并于4月20日前交到后勤大楼212。

2.下载本通知附件:《报名表》,电子版填写后,与护照首页(有个人信息资料的那一页)照片一并发送至:邮箱:qd_quyouxue@163.com

3.若护照暂时没有办理,请在邮件中说明护照暂未办理,并写明预计护照办理时间。

4.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30日

八、重要提示

1.请同学与家长商量后,认真报名,涉及预定团体票、项目报名相关,原则上报名选拔通过后不得退出。

2.有护照的同学,报名时,将护照信息填写完整。

3.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前往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九、项目咨询

项目官方咨询群:791055421

项目线下宣讲会时间:2019年3月28日19:00

项目线下宣讲会地点:后勤大楼215



附件1:【美西项目报名表】

附件2:【美西项目说明书】

                                            


上一条:关于申请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业补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西南石油大学2019年暑假日本访学项目报名的通知

关闭

 
 

电话:86 (028) 8303 359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