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后台管理|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教育实践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创业扶持  项目申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中心通知>>正文
 中心通知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第二课堂活动——大学生创业就业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9年04月02日 16:42   作者:   编辑人:教学培训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形式上灵活多样的优势,丰富我校学生就业创业类国家政策法规知识储备,现学校联合四川省人社厅组织开展创新创业第二课堂活动——大学生创业就业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学生

二、竞赛时间及注意事项:

1、竞赛时间:即日起至430

2、参赛方式:(1)微信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进入微信小程序;(2)选择人员性质为社会公众,选择所属区域为成都市新都区;(3)微信授权登录答题程序,进入答题竞赛活动。

答题小程序二维码

3、竞赛内容:关于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国家政策法规和应知应会的知识等。

4、二课项目类型:创新创业类竞赛

5、二课学分:此次竞赛属于校级创新创业类竞赛,参与并完成竞赛,二课成绩计10分;竞赛答题得分大于等于60分小于90分,二课成绩计20分;竞赛答题得分大于等于90分,二课成绩计30分。以上不重复计分。

6、本次二课成绩认定以微信绑定手机号为依据,微信绑定手机号与学校二课系统手机号不一致的同学,在5月5之前将变更信息及时发送至1004452529@qq.com,邮件名以姓名+学号的形式发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83037690。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942

 

上一条:【互联网+】问答 |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常见问题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

 
 

电话:86 (028) 8303 359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