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后台管理|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教育实践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创业扶持  项目申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中心通知>>正文
 中心通知 
 

 

关于在我校2020届毕业生中开展创业计划书撰写活动的通知

2019年12月05日 10:03   作者:   编辑人:教学培训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浓厚我校创新创业氛围,培养本科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精神,鼓励广大毕业班同学参与创业实践,近期双创中心将针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开展创业计划书撰写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125-1219

二、参与对象

全体2020届本科生

三、活动说明

1. 报名方式:此次活动申报主体为个人。

2. 活动作品为创业计划书。创业计划可以是个人发明创造,也可以是一项可能实现开发的概念型产品或服务。创业计划书中应描述创业背景和机会,阐述创立公司的进程,说明所需要的资源,分析未知风险和预期回报,并提出可行性行动建议。商业计划应聚焦于特定的策略、目标、计划和行动,应清晰易懂。

四、活动日程安排

第一阶段:125-1213(资料提交)

第二阶段: 1214-1215日(网络评选出进入现场路演环节的10强)

第三阶段:1219日下午(10强现场路演)

五、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双创中心将对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六、注意事项

1.报名材料包含学院报名汇总表和创业计划书填报表,此次活动材料只接受电子档,各学院将创业计划书撰写活动学院汇总表(附件1)和创业计划书填报表(附件2)以学院为单位在1213下午前以压缩文件方式(命名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创业计划书撰写活动报名材料)统一发送至邮箱790011495@qq.com联系人:唐老师,电话:83033593

2.进入现场路演环节的10强选手,需准备路演PPT,路演时间为五分钟(其余相关准备另行通知)。

七、活动组织

此次活动是第二课堂“创新创业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报名的同学均可获得创新创业二课学分认定,认定标准请参考《西南石油大学第二课堂“创新创业实践”记分标准》。请各学院将活动通知及时传达到2020届毕业班同学,以确保活动的有序开展。

 

附件:

1、创业计划书撰写活动学院汇总表

2、创业计划书填报表

3、西南石油大学第二课堂管理及实施办法(含创新创业类计分标准) 

 

                              西南石油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9124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南石油大学2020年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质项目训练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学生创业基础》首开课教学能力评估的通知

关闭

 
 

电话:86 (028) 8303 359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