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后台管理|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教育实践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创业扶持  项目申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中心通知>>正文
 中心通知 
 

 

关于举办西南石油大学2020年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质项目训练营的通知

2019年12月12日 12:52   作者:   编辑人:教学培训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各学院:

为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助力“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同时,选拔优质项目参加2020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双创中心特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质项目训练营(以下简称训练营)。具体通知如下:

一、训练营简介

训练营旨在通过专题讲座、路演答辩、一对一指导等多元化训练方式,对项目的团队组成、特色亮点、商业模式、发展前景等进行设计与指导,提升项目的质量。

“互联网+”大赛省赛、国赛晋级项目将从训练营培育项目中进行选拔。

二、举办时间

20191226-29日。

三、选拔流程

1.学院推荐。各学院经选拔后可向双创中心统一推荐。

2.自主报名。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可直接报名。

3.专家评选。所有推荐和自主报名项目,双创中心将邀请专家进行评选,评选采用现场路演形式进行,参选项目按照6分钟进行项目展示和路演,根据路演情况最终确定入营项目。

四、资助标准

对于选拔入营的优质项目,双创中心根据项目情况给予每项1000-3000元的前期项目启动经费。同时入选训练营的项目,优先推荐立项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类、创业实践类,指标单列),并按照创业类或创业实践类项目结题要求进行结题。

 五、训练营具体安排

 1.报名阶段

各学院已推荐部分优质项目,未在推荐名单内的项目可自行报名,可填写报名表(附件1),并和项目路演PPT打包于1222日发送至邮箱331079416@qq.com,双创中心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初次筛选,通过筛选的项目进入答辩环节。

2.选拔阶段

20191226日(暂定),每个项目团队进行6分钟路演展示,评审专家进行选拔。

3.指导阶段

20191227-1229日,通过专家讲座、路演答辩、一对一指导等形式进行辅导。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双创中心联系。

联系人:李媛媛

联系电话:83037687

办公地点:后勤大楼211

大赛信息发布群:教师群708913126,学生群824424071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9121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创新创业专项)年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我校2020届毕业生中开展创业计划书撰写活动的通知

关闭

 
 

电话:86 (028) 8303 359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