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后台管理|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教育实践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创业扶持  项目申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中心通知>>正文
 中心通知 
 

 

“青春有梦,不负韶华”西南石油大学2020年创业典型人物评选通知

2020年11月06日 11:14   作者:   编辑人:教学培训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学院

进一步浓厚学校创新创业氛围,激发我校大学生创业热情,推动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选树一批敢于筑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大学生创业典型,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西南石油大学2020年度创业典型人物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体在校本、硕、博大学生创业者(含休学创业者)及毕业年内的创业者。

二.评选办法

1.动员发动(118日前):各学院通过学院网站、微信群、QQ群等平台广泛发布评选信息,动员同学积极参与,评选出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的人物事迹。

2.学院推荐(1124日前):学院根据报名情况,将收集的申报材料在规定日期之内提交到双创中心,各学院要严格审查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

3.双创中心组织遴选(123日前):双创中心根据各学院推荐情况,组织专家对评选材料和对象进行全方位考察,考察采取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择优选取10名创业典型,评选结果在双创中心网站公示。

4.宣传表彰(12月):整理先进典型事迹并通过各种网络、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报道;向入选者授予西南石油大学创业典型人物称号,颁发证书和奖杯。

三、评选条件

典型人物必须是个人创业或带领团队创业的法人、大股东或项目第一负责人

四、评选标准

1.已注册公司的创业者:报名者必须在活动通知下发前注册有实体公司,评选依据参考:一是公司业绩情况,包括商业价值社会创新、社会责任价值;是创业事迹在行业或区域具有有较好的影响力

2.未注册公司的创业者:报名者需正在进行创业实践,并有完整的创业团队及创业项目。评选依据参考:一是创业者的创新创业故事,能够体现大学生创业的榜样作用;大学生创业事迹在学院和学校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五、联系方式

请各学院将候选人推荐表、事迹支撑材料、具有代表性的生活照两张(JPG格式,不少于3M)1124日前将报名表和附件材料的电子版统一发送至1638730411@qq.com,纸质材料(推荐表)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至后勤楼210联系人:老师 电话:83033593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0115

附件:《西南石油大学2020年创业典型人物推荐表》


  • 附件【青春有梦.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创新创业进班级宣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和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审查结果的通知

关闭

 
 

电话:86 (028) 8303 359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