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后台管理|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教育实践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创业扶持  项目申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中心通知>>正文
 中心通知 
 

 

关于组织报名参加第三届“天府杯”创业大赛的通知

2021年10月11日 14:46   作者:   编辑人:教学培训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相关创业团队:

“天府杯”创业大赛是由四川省人社厅、教育厅等7部门共同组办的省级层面等级最高的创业大赛,每两年一届,目前已连续举办两届,本月我省将举办第三届“天府杯”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大赛主题

筑梦天府 创赢未来

二. 大赛内容

本次大赛设置 3 个赛道。

(一)乡村振兴创业赛

创业项目所属行业重点领域为现代特色农业、农业生产性服务业、农村生活性服务业、乡村传统特色产业、农产品加工业、 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乡村建筑业、乡村环保产业、乡村文化产业等,以及相关产业链范围。

(二)加工制造创业赛

创业项目所属行业重点领域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航空航天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电力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农业机械装备等,以及相关产业链范围。

(三)现代服务创业赛

创业项目所属行业为金融业、现代物流业、科技服务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服务外包产业、商务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 商贸流通业、旅游业、房地产业等,以及相关产业链范围。

三. 参赛团队要求

   登记注册的创意创业项目和登记注册时间不超过 1 年(2020 9 1

及以后登记注册)的创业企业(组织)项目为初创组。登记注册时间超过 1 年但不满 5 年(2016 9 1 日至 2020 8 31 日登记注册)的创业企业(组织)项目为成长组。

四.报名资格

(一)本次大赛面向已在我市行政区内开展创业活动的个人和团队,每个参赛项目只可选择参加一个专项赛。

(二)参赛项目团队负责人须年满 16 周岁,且为创业团队核心成员、创始人、法定代表人、主要合伙人或股东成员(须出具相关证明)。

(三)参赛项目核心团队成员至少有一人属于青年(不超过40 岁)、大学生(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或 2016 7月以后毕业的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自主择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等)、残疾人、妇女群体中的一种类别。

(四)所有项目均需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知识产权纠纷;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诚实守信经营;无违法违纪行为和未了结的法律、经济纠纷。

(五)本年度国家级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以及前两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项目,不得参赛。

五.大赛赛程

(一)报名阶段

时间:10月15日前

(二)初赛阶段

时间:10月25日前

(三)决赛阶段

时间:11月15日前

(四)总决赛

时间:12月中旬

六.参赛报名说明

(一)第三届“天府杯”举办期间,成都市同时也将举办第四届成都市第四届就业创业大赛暨天府杯选拔赛(此比赛另行通知)。

(二)高校参赛团队由学校统一报送,我校报送参赛资料截至时间为10月14日,提交材料包括1.报名表(请见附件)、2.商业计划书(格式不限)3.同时提供参赛者照片和参赛项目的营业执照,支持jpg/png/gif 等格式,大小在2M以上文件打包请发送至邮箱1519543@qq.com,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83033593。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1.10.11

上一条:关于公布创新创业研究基金结题验收审查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审查结果的通知(2021年9月)

关闭

 
 

电话:86 (028) 8303 359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