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后台管理|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教育实践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创业扶持  项目申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中心通知>>正文
 中心通知 
 

 

关于申报2023年校级创新创业导师的通知

2023年03月31日 16:28   作者:   编辑人:朱原   审核人: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打造高水平的创新创业师资队伍,结合我校实际,拟开展2023年校级创新创业导师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目标

通过创新创业导师建设,旨在培育一批了解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趋势、能胜任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实践及研究的导师队伍,使其成为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骨干力量,有效助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现创新创业教育的可持续发展。

二、申报条件

(一)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或项目负责人

历届指导学生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省级银奖及以上获奖的教师,或省赛金奖以上获奖的项目负责人。

(二)国家级大创计划指导教师

历届指导学生获批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取得相应成果并成功结题的指导教师。

(三)SYB培训讲师

获得SYB培训讲师资格的教师。

(四)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教师

具有良好文字功底,能够撰写创新创业课程、专创融合课程建设教材或讲义,积极申报各类示范课程的教师。

三、职责和工作任务

(一)创新创业导师职责

帮助学生掌握创新创业政策、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开拓创新创业思路、策划创新创业方案、拟定创新创业项目、建设创新创业团队、指导创新创业管理、分享创新创业经验、提供创新创业资源等。

(二)创新创业导师工作任务

1.“互联网+”大赛指导。指导学生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奖。

2.大创训练计划指导。指导学生开展与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相关的社会调研或实验研究,鼓励学生参加“互联网+”大赛;指导学生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研究;指导学生实现项目落地并取得营业执照。

3.SYB培训。积极参与校内SYB课程授课,或举办创业沙龙、创业讲座和论坛。

4.创新创业课程建设。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课程、专创融合课程建设,撰写创新创业教材或讲义,申报各类示范课程。

四、组织管理

(一)创新创业导师自主申报,填写《西南石油大学大学2023年校级创新创业导师申请表》(附件1)。

(二)双创中心组织评审,择优选拔出的教师将聘任为西南石油大学校级创新创业导师,并颁发证书。

(三)创新创业导师聘期为1年,建设期满后,双创中心将根据工作情况评选年度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五、材料提交和联系方式

(一)材料提交。各申报团队于4月5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331079416@qq.com。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媛媛,联系电话:83037687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3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西南石油大学创新创业研究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质项目训练营(第三期)的通知

关闭

 
 

电话:86 (028) 8303 359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