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后台管理|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教育实践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创业扶持  项目申报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平台建设 
...........................
 导师 
...........................
 国际交流 
...........................
 校企合作 
...........................
 校地合作 
 

 

2017成都创交会“中国创新企业家论坛暨创业营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7年05月12日 09:27   作者:   编辑人:项目培训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511日,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中国创新企业家论坛暨创业营交流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金芙蓉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创业黑马联合承办。

本次“中国创新企业家论坛暨创业营交流会”有来自全国各地成功的企业家,优秀的创业者,融资A轮以后的企业创始人,国内外风险投资基金、大企业战略投资创始人、合伙人等200多位欢聚一堂,深度探讨了成都创业优势基础、互联网+创新、未来创业趋势的相关话题,为建设创业生态圈、助力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言献策。

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在大会上致辞,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机关党委书记徐红,成都市投资促进委员会主任助理毛杰,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曾蓉,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张弛等领导到场参加。

本次论坛紧贴中国创业的发展新趋势,深入围绕商业模式与用户需求之间进行探讨,在活动形式上更加创新,嘉宾主题分享和话题讨论两个部分结合,碰撞思想,答疑解惑。懒熊体育创始人韩牧,铂诺理财创始人、温莎资本执行合伙人简毅,朋友印象创始人栗浩洋三位创新企业家作为各自领域的创业导师和企业家以自身创业实践经验为出发点,对如何寻找独角兽企业;虚拟现实的未来技术趋势、产品打磨、创业趋势、融资等话题进行主题分享。曾任《财经天下周刊》高级记者、界面新闻体育总监的韩牧,20167月创办懒熊体育,20169月完成Pre-A4200万融资,目前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体育商业媒体服务平台。他在现场分享了“做体育创业时代的赶路人”并对成都文化体育产业与国内创业风向的结合进行了深度剖析,丰富的经验及开阔的视野令创业者收获颇丰。栗浩洋作为一位连续创业成功的创业者,还是一个追求极致的产品狂人,他在产品打磨方面,拥有很深的心得和秘诀。“成都创业者如何一同打造中国西部硅谷”的主题分享,也深深吸引了现场创业者的目光。简毅则进行了“AI赋能推进‘私人银行’共享时代”的主题分享,其创办的铂诺理财是创新工场投资的唯一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也是我国共享金融和科技金融的引领者,凭借对金融信用和消费的独到见解,获得台下阵阵掌声。随后,杉树科技创始人罗小渠,易后台创始人姚宁,朋友印象创始人、乂学教育创始人栗浩洋,诚存资本合伙人梁耀璋,尚道控股创始人鲁汇智,刑帅教育副总裁、刑帅基金合伙人姜东伟在现场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创业沙龙。

“中国创新企业家论坛暨创业营交流会”作为2017成都创交会的重要部分,一方面积极响应成都创交会关于推动全球创新创业资源汇聚、融合和对接,促进创新创业要素流动和成果交易的宗旨,另一方面积极参与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和创新驱动先导城市的建设,帮助成都吸引国内外高端人才落户,推动资本、成果、人才、技术等创新创业要素流动,实现以人才带项目、以项目引资本、以资本促产业的联动。

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国内外的优秀创新创业者、资本机构、企业高管以及高科技行业精英人士,提供了一个深度交流、精彩展示、开展商业合作的高效对接平台场景,让“蓉漂”将成为一种时代新风尚。

 

上一条:首届企业创新创业实践项目进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发展创新创业教育 激发“工程师红利”

关闭

 
 

电话:86 (028) 8303 359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