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后台管理|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教育实践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创业扶持  项目申报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平台建设 
...........................
 导师 
...........................
 国际交流 
...........................
 校企合作 
...........................
 校地合作 
 

 

首届企业创新创业实践项目进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26日 08:30   作者:   编辑人:项目培训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拓宽学生创新创业路径,给广大怀揣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创业实践机会,让学生的创业想法变为行动,同时在实践中提升创业就业能力,实现“企业带动学生创业,学生促进企业发展”的目的,2017年5月25日晚,首届企业创新创业实践项目活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V咖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企业项目宣讲,二是企业项目负责人与学生交流对接。并邀请了法国兰斯国际闪箭科技公司、“希优青年”工作室、能源工业内部安全通讯及应急指挥系统三个企业项目。

法国兰斯-闪箭科技负责人宣讲

其中法国兰斯国际授权四川省闪箭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闪箭”品牌运动鞋、生态抗菌袜、户外运动以及运动包等以运动为主线的系列产品,并开发如服饰、化妆品等周边产品。

“希优青年”工作室负责人宣讲

西南石油大学“希优青年”工作室,是我校唯一一个设计研发校园文化纪念品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在研发传统校园文化纪念品的基础上,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已设计研发出校园文化纪念品,支持私人订制,满足同学们的个性化需求,开发、推广校园文化纪念品,发扬我校校园历史文化特色。

能源工业内部安全通讯及应急指挥系统项目宣讲

能源工业内部安全通讯及应急指挥系统项目提出了在宽带下实现能源行业通信系统,构建带宽应急指挥系统研发。以提高操作员的工作效率,达到厂区内操作班内部一呼百应、紧急情况下统一指挥、多级别调度的目的,建设一套使用简单、功能强大、性价比高的无线通讯系统。

项目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踊跃踊跃提问,相关项目负责人予以详细解答。

西南石油大学未来企业家俱乐部将持续举办企业创新创业项目与学生对接活动,搭建学生和企业零距离交流平台,为学生提供创更多创新创业实践机会,提升学生创业就业能力。欢迎广大师生继续关注与参与。(文/邹雨廷 图/胡献)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全球校友企业家发展联盟成立 下一条:2017成都创交会“中国创新企业家论坛暨创业营交流会”成功举行

关闭

 
 

电话:86 (028) 8303 359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