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后台管理|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教育实践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创业扶持  项目申报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地合作>>正文
 平台建设 
...........................
 导师 
...........................
 国际交流 
...........................
 校企合作 
...........................
 校地合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金阳县天地坝镇新寨子村开展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21:59   作者:   编辑人:教学培训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10月18-20日,材料院党委书记黄志宇带领学院扶贫工作组到金阳县天地坝镇新寨子村开展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金阳县位于凉山州东部边缘,距离凉山州政府所在地西昌市215公里,境内群山连绵、沟壑纵横,最高海拔4076米。居住着彝、汉、回、苗等12个民族, 其中彝族占总人口的81%,是个以彝族为主的山区少数民族聚居县。

19日一早,在金阳县县委副书记李泽波、新寨子村第一党支部书记文武(我校挂职扶贫干部)的陪同下,来到新寨子村进行了慰问帮扶,并带上米、油、毛毯、电热毯等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慰问了我院帮扶的石一洛为,石一拉尾,阿支力扎、约吃陆斤、马可鲁里五户帮扶结对贫困村民。并在村党支部活动室与村两委干部及帮扶村民进行了座谈交流,新寨子村第一党支部书记文武介绍了该村基本情况。

来到约吃陆斤的家中,黄志宇与他们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和困难。村干部和各组组长都说这和几年前相比不知要好上多少倍。并表示如今的新寨子村变化很大,产业发展、住房建设、群众精神面貌都可以说是简直焕然一新。

学院通过这次走访一定会根据帮扶对象的具体需求和学院的自身能力,认真研究,狠抓落实,发挥自身智力优势,制定详细的帮扶方案,确定帮扶重点,与新寨子村人民一起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战役。



上一条:我校与德阳市人社局签订校地人力资源共建协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见成效 为民服务解难题 —我校在鹅项颈村实施“借苗还果”项目

关闭

 
 

电话:86 (028) 8303 359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