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概况 | 档案法规 | 校史研究 | 利用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业务动态>>正文
 

西南油气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计算机所党支部党员参观校史馆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9日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28日下午,西南油气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计算机所党支部20余名党员同志,从成都市区来到我校校史馆参观,开展计算机所党支部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计算机所党支部20余名党员中,我校和兄弟石油院校的毕业生占大多数,对石油院校有深厚的感情。参观过程中,毕业于北京石油学院的汪所长说“高德利院士和葛家理院长都是我的老师,在这里看到他们的事迹展览,非常亲切,非常感动。与老师在一起的日子历历在目,如在眼前,老师们永远是我的引领者和榜样。”本科和研究生均毕业于我校的谢校友说,上学的时候没能系统了解学校的历史,今天参观了校史馆,把校史这课补上啦。了解了学校60年的沧桑历史和辉煌成就,我为学校的发展感到自豪,为“我是西南石大人”感到骄傲。他的一席话,引来众多校友的赞同。

在参观中学习,在学习中交流,历时一个多小时的观展,场面生动热烈,气氛友好,参观者受到鼓舞和教育。


上一条:金阳县中青年干部 综合能力提升暨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学员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四川省高校第18期女干部培训班学员参观校史馆

关闭

 
1977年恢复高考后的首届大学生毕业照
中共西南石油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
1960年3月12日全国人大常委委员长朱德莅临学院视察
建院之初没有校舍,学院借用当地解放军部队的飞机场空营房作校舍。学生在“飞机坝”学习场景。
老图书馆
首任院长马载同志作《艰苦奋斗,齐心协力,努力完成建校和教学任务》动员报告
首任校长马载和学生一起劳动(右2为马载院长,右1为邓成英老师)
1958年12月10日300多名师生奔赴四川油田参加石油会战
1993年7月,四川省副省长徐世群冒雨到火车站为我校93届赴边学生送行
1960年3月22日共青团中央书记胡耀邦视察学院
 
 
 
 
Copyright 西南石油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