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校园网上发布通知公告

新闻来源:     作者:    审核:    编辑: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30日

  办事步骤

1.发起者在OA系统“公文模板”中选择“网上发布通知公告”流程,按要求填写内容,准确选择发布栏目。

2.发起者单位负责人审核。

3.秘书四科对通知进行政治性和合规性审核。

4.在对应栏目进行发布。

  办事说明

1.招聘通知,系统将自动提交至人事处,由人事处负责人再次对通知进行审核。

2.重大获奖、涉及师生重大利益的通知由秘书四科提交党办校办分管领导审核。

3.招标类通知:将发布在办公网的“部门通知公告”、校园网首页“招聘招标”的“招标公告”和信息公开网的“最新公开信息”栏目。

4.招聘类通知:(1)“校内”招聘,只发布在办公网的“部门通知公告”;(2)“校外”招聘,发布在办公网的“部门通知公告”、校园网首页“招聘招标”的“招标公告”、信息公开网的“最新公开信息”栏目。

  联系我们

党办校办秘书四科,联系人:曾雪嘉,联系电话:83032077,地点:办公楼61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