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保密工作专题会

新闻来源:     作者:    审核:    编辑:崔汉杰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9日

202151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衡彤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衡彤对学校保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单位的付出表示感谢,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警钟长鸣,尽快梳理本单位保密工作情况,形成台账并报保密办备案,做好立行立改。二是要综合施策,严防死守,确保安全,从建章立制、宣传教育、人防物防技防科防等方面做好2021年保密工作。三是要重视保密队伍建设,调研兄弟高校情况并适时向学校常委会汇报,打造一支忠诚可靠、勇于创新、业务精湛、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保密干部队伍。

会上,保密办副主任覃吉春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21年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保密工作按照国家和省委对高校保密工作的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保密室建设、宣传教育、涉密人员培训与管理、涉密事项报备等方面已开展了7项工作,下一步计划开展6项工作。研究生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对保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

保密办、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就业处、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继续教育与网络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