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新闻来源:     作者:    审核:    编辑:邓大庆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212日,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党办校办党支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办校办领导班子成员李德海、覃吉春、蒲冠州参加了会议,办公室全体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副主任、支部书记覃吉春主持。

覃吉春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对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作了说明。李德海同志代表党办校办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随后,李德海、覃吉春、蒲冠州3名同志相继作个人检视剖析,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相互批评。3名同志表示,将虚心接受,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

会后,李德海同志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成功,班子成员之间从推进工作的大局出发,结合办文办会办事等具体工作,认真查摆了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到了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升工作创新能力和水平,切实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