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学生行政助理团开展新学期“首练”

新闻来源:     作者:    审核:    编辑:崔汉杰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7日

为进一步提升团队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培养团队意识,2021325日,党办校办学生行政助理团在学校一期田径运动场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西南石油大学国旗队队长、副队长以及国旗队优秀队员前来指导、担纲教官,主要培训内容为站姿训练。

 


  在训练过程中,国旗队教官严格要求,助理团队员们虚心请教,根据教官的指导一点点改正、一点点学习,没有一个人抱怨和放弃,展现了助理团队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助理团团长向海霞同学表示,组织这次训练的目的,是让队员们意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通过规范站姿与走姿,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提升助理团的整体形象,让助理团能够有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活动服务。

 

(文/杨雨倩  /王俊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