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来源:     作者:    审核:    编辑:崔汉杰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99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办公楼7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支部书记覃吉春同志出席,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第二党小组通过深入学习、撰写发言材料等形式,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准备。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党员先锋模范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相互批评。

覃吉春做了总结讲话。他说,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同志们之间批评坦诚相待,基本上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的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进一步筑牢绝对忠诚、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进一步提升斗争能力、进一步涵养自身正气,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场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