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     作者:    审核:    编辑:崔汉杰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

916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714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支部书记覃吉春主持。

覃吉春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通报了近期到政府部门办公室学习调研情况,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主动担当作为,做好“三服务”各项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支部成员杨晓亮同志、康萌同志就学习《会议议题审核把关的“四招”》《答好信息写作“五问”》两篇文章,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分别谈了感悟体会,分析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考和建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李德海在讲话中指出,党办校办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多学习、多思考、多提炼、多总结,不断开阔视野、拓宽思维。特别是各科室长要结合业务工作,加强研究谋划,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实践中干出成绩和亮点,不断获得能力提升、成长进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