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新闻来源:     作者:秦承明    审核:覃吉春    编辑:崔汉杰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412日上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德海在709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覃吉春、蒲冠州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统筹协调,党办校办完善了本单位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防疫工作材料信息组和推进督导组。李德海指出,要进一步完善防疫工作指挥系统、信息流、应急预案,加强排查、推演和模拟演练。制定学校和二级单位防疫物资储备方案并督促实施检查。全校进行全环节检查暗访,排除隐患。制定学校所有校门和人员分类管理办法,一门一策,一类人员一策。建立每周一次的全校疫情研判机制,优化防疫专题会流程。制定防疫专项资料保存方案。制定疫情数据报送及流转方案。加强校内外宣传,注重总结提炼,强化信息报送。

李德海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切实把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从严从紧,科学精准防控,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各二级单位防疫物资储备、科学制定“五一”放假方案、组织相关部门到南充校区交流指导防疫等事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