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党办校办     作者:杨晓亮    审核:覃吉春    编辑:蒋勇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55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709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支部书记覃吉春同志主持。

覃吉春同志结合办公室职能,领学了《秘书要做好“全过程服务”》《县委办公室如何提升服务能力》《正确处理秘书工作中的重要关系》三篇文章。杨晓亮同志结合秘书科工作实际,领学了《高质量把好会议文稿审核关》《“六全法”助力党代会主持词起草审核》两篇文章;周配同志结合机要工作,领学了《讲讲办文工作的规矩》,并分别谈了认识体会。

覃吉春同志强调,作为办公室的干部职工,要勤于学习,特别是加强工作业务知识和上级文件精神的学习领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要善于总结,把工作中的问题不足和经验教训及时整理成台账,做到举一反三。

学习结束后,还组织观看了“2021年四川省洪涝地质灾害成功避险典型案例宣传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