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办公室工作人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开班

新闻来源:     作者:庄林    审核:覃吉春    编辑:蒋勇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322日,2023年办公室工作人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开班。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付磊应邀担任主讲人,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覃吉春主持。

培训围绕《公文写作的“功”与“成”》主题展开。付磊结合自身从事文字工作的丰富经验,结合具体案例,对公文的基本特点、公文文种和格式规范、依法行文规则及程序、常用公文写作范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系统讲解,授课内容丰富充实,讲解细致实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来自校内各二级单位(含学院)经常从事公文、材料撰写、会议组织等工作的60余名人员参加培训。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各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续将开展办文办会系列专项培训。

 

 

undefined

(培训场景)

 

undefined

(培训场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