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中共中央办公厅通讯》《秘书工作》征订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     作者:    审核:    编辑:崔汉杰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中共中央办公厅通讯〉〈秘书工作〉发行和学用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办公厅通讯》是广大基层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是学习宣传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平台,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征订工作。

2.为强化学习研究,提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要进一步加强《秘书工作》征订工作。

3.要坚持学用目标取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三会一课”等,加大学习研讨力度,不断推进学刊用刊走心走深走实。要用好保障政策,进一步做好使用党费订阅《中共中央办公厅通讯》工作,继续支持使用党费为各级党代表订阅《中共中央办公厅通讯》,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自费订阅。

4.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0 22日上午12:00前,将《中共中央办公厅通讯》《秘书工作》征订情况(以Excel形式,字段为单位、刊物名称、数量)发送到邮箱:3428183324@qq.com

联系人:秦承明;联系电话:83032112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101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