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2019级学生大学英语系列课程网上选课通知
作者: | 编辑:梁志厂 | 审核:

教务字202018

各学院及2018级、2019级学生: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18级、2019级本科学生大学英语系列课程的网上选课定于32日开始。按照我校各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 “大学英语系列课程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2018级学生本学期可根据个人兴趣爱好自愿选修;2019级学生本学期以201912月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和学生专业分类进行选课;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及阶段

  选:20203208:003408:00

  选:20203412:003512:00

补退选:20203514:303618:00

预选:学生必须参加预选,完成预选的课程才有机会被抽中。

预选结束,选课人数未达到开班要求的教学班将被停开,请所有参选学生在预选结束后务必关注教务处网站相关通知,若所选教学班被停开,应在补退选阶段选择其它尚有课余量的教学班。

正选:所有学生都必须对抽中课程进行支付,否则,正选结束后,未支付课程将变为无效选课课程,学生只有在补退选阶段重新选课(此阶段志愿式课程只能支付,不能选课)。

补退选:预选阶段未选课学生、正选阶段未抽中(含未支付)学生以及停开课程选课学生可在此阶段补选尚有容量的课程。

二、选课课程及要求

12018级学生(选课表见附件1):

本学期所开大学英语系列课程仅为帮助学生持续提高英语水平和能力,学生可自愿选修,所修课程学分不计入英语课组学分,鼓励未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的学生选修《大学英语(Ⅱ-4)》。

每位学生最多选1门课程。本学期赠送每个2018级学生4个学分卷,仅限用于选修英语系列拓展课程,不得用于选修其它课程或重修、补修课程。未使用的赠送学分卷,本次选课结束后,教务系统则自动收回。

22019级学生(选课表见附件2

2019级学生大学英语系列课程选课说明

学生类别

课程名

选课模式

英语四级成绩

学分券情况

备注

非艺体类(Ⅰ类)

通用英语(I-2)

志愿式

<425

赠送4个学分券

英语四级成绩≥425的学生,根据成绩认定《英语实践2》(2学分),该课程无需选课。

通用英语(I-2)A

志愿式

425

 

任选其一,赠送4个学分券,剩余学分券可用于以后修读英语拓展课,若未使用,毕业时不结算学分券。

高级英语听说

志愿式

美国文化概要

志愿式

实用英语写作

志愿式

英语实践1

志愿式

艺体类(Ⅱ类)

通用英语(-2)

直选式

<425

赠送4个学分券

通用英语(-2)

直选式

425

任选其一,赠送4个学分券,剩余学分券可用于以后修读英语拓展课,若未使用,毕业时不结算学分券。

高级英语听说

直选式

 

3、志愿式选课课程:学生必须经过预选、正选和补退选三个选课阶段;直选式课程:学生在预选、正选、补退选的任一选课阶段完成选课即可。

三、选课注意事项

1、学生通过校外登录VPN访问校园网进行选课,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

2、校园VPN承载能力有限,请同学们注意错峰登录,避免网络拥堵。完成选课后,请及时注销退出。若出现无法登录,请不要立即进行反复尝试,最好间隔30分钟再进行尝试登录。

3、请同学们严格按照选课时间和要求选课,若确因网络问题无法选课的,待返校后可根据课程实际情况申请处理。

4、学生完成选课后,一定查询选课结果,确认选课成功。学生在退出综合教务系统时,一定要点击网页右上角“注销”。

5、学生综合教务系统密码若有问题,请联系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查询。

6、请各学院切实做好学生选课工作的组织与指导,确保学生选课工作能够按期顺利完成。

7、学生选课后请及时加入课程联系群,主动与任课教师联系,并严格按照任课教师的要求完成课程的学习。

 

教务处    

2020229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