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结业生返校重修的温馨提示
作者: | 编辑:梁志厂 | 审核:


各位结业生:

根据《西南石油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结业生可在结业后一学年内回校重修其未及格课程1次,为帮助结业生顺利完成返校重修学习,结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现对返校重修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结业生在完成网上重修选课后,应主动联系任课教师,并严格按照任课教师的要求完成课程的学习,无故旷课、未完成作业等未按要求参加学习的将会影响平时成绩直至取消考试资格。

2、结业生进出校园应符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1健康状况:进校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干咳、气促等呼吸道症状,无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消化道症状。

2接触史:进校前14天没有与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史,没有接触过尚未解除隔离的境外人员。

3旅居史:进校前14天没有国(境)外旅居史,没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疾控部门公布为准)的旅居史。

4健康码:已申领天府健康通防疫健康码“绿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显示“未见异常”)。

5行程卡:已申领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且颜色为绿色。

学生返校前请先将个人信息(含姓名、学号、专业、年级、身份证号、绑定个人微信的手机号)发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邮箱(jxk@swpu.edu.cn),由教务处联系保卫处绑定学校临进人员管理平台后,凭身份证、健康码等从南大门、西大门扫码进出校园,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进入学校。

3、课程结课前,学生应及时关注教务处网站考试安排,并主动联系任课教师及开课学院,明确课程考试的安排,避免出现旷考的情况。

4、结业生不及格课程只允许在结业后一年内重修一次,请同学们务必珍惜重修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早日完成学业。

5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咨询,联系电话028-83032321

 

教务处  

2020917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