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 编辑:朱家琳 | 审核:

教务〔2021129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学校的疫情防控紧急要求,为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安全,现将近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原则上,所有在校内进行的本科教育教学活动正常进行。

2. 校外实习实训、学科竞赛等教学活动暂停。请各教学单位做好调整安排或采用在线方式进行。

3. 对出现黄码、红码或被提示为风险人群时空伴随人员的任课教师,各教学单位应根据课程教学实际和教师的健康状态,积极组织相关教师开展课程在线教学。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开展在线教学的,各教学单位应及时调整任课教师或行课方案,力保本学期能完成课程的教学。

4. 实施在线教学的课程,应按照西南石大教〔20205号文件的要求,制定在线教学实施方案并认真落实。

5. 因疫情防控需要被隔离的学生,其隔离期间需参加的考试,由学院统一为学生办理缓考。

 

教务处

2021116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