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度“课堂教学质量卓越奖”过程评价结果暨开展教学观摩评价的通知
作者: | 编辑:洪俊 | 审核:

教务字〔201966

 

各教学单位:

按照《西南石油大学教师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考核评价与奖励办法》(西南石大教〔201917号)和《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级“课堂教学质量卓越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西南石大教〔201923号)的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参评教师的过程评价工作。过程评价阶段现已结束,根据过程评价结果,现将进入教学观摩评价环节的教师名单及教学观摩评价环节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进入观摩环节教师及观摩课程名单

根据专家随堂听课评价、教学文档评价、学生评价等过程评价结果,结合2018年教师课堂教学工作量及教研教改情况,确定杨西燕等25位教师进入2018年度校级“课堂教学质量卓越奖”现场教学观摩评价环节。进入现场教学观摩评价环节的教师和观摩课程名单见附件1(排名不分先后)

二、参评教师授课内容

1. 参评教师应依据学校指定的观摩课程和教学大纲,从第二章开始准备连续10讲课堂教学内容(教学内容提纲格式见附件2),10讲教学内容应饱满并跨章(扣除中间实践环节),每讲30分钟(含课前准备时间)。

2. 参评课程教学大纲,以教务处201612月印制成册的2015版教学大纲为准(马克思学院使用最新版课程教学大纲)。

3. 参评教师在教学观摩环节的讲课内容为所准备的10讲教学内容之一,采用现场抽签方式确定。

三、时间安排

1. 20196月下旬进行教学观摩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 201961018点之前,各学院将参评教师“教学观摩课程教学内容提纲”(格式见附件2)交教务处质量科。

四、提交材料要求

参评教师提交的纸质文档为一式一份,学院教学院长签字并盖章,电子文档须以教师姓名+学院简称命名。教务处将对照2015版教学大纲进行审核,并将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统一印制成册发给现场观摩环节评审专家,作为现场观摩阶段评审的重要支撑材料。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或不符合本通知要求的教学内容提纲一律不予受理,并取消参加观摩环节资格。

 

附件:1. 2018年度“课堂教学质量卓越奖”现场教学观摩的参评教师和观摩课程名单

         2. “教学观摩课程教学内容提纲”格式

 

 

教务处

2019529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