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作者: | 编辑:洪俊 | 审核:

教务字〔202042

各学院: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学校及时对2020年春季学期的本科教学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详细安排,从32日开始全面实施“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的在线教学方案。为有序开展在线教学活动,确保教学质量,规范教师在线教学行为,充分发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重要作用,体现学生中心的教育理念,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评课程

2020年春季学期开展在线教学的课程,不包含实践类课程。

二、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

课程范围:本学期第10周前结课的课程。

    间:2020425日—56日。

第二阶段

课程范围:本学期第11周—14周期间结课的课程。

    间:2020525日—65日。

第三阶段

课程范围:本学期第15周—17周期间结课的课程。

    间:2020626日—78

三、注意事项

1、教务处针对在线教学专门设计了“西南石油大学学生网上评教参考指标”,新的评价指标适用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展在线教学的课程。

2、请各学院加强“诚信评教”宣传力度,让每位同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任课教师的在线教学情况,促进教师不断提升在线教学能力。

3、请各学院务必提醒学生及时登陆教务处网站,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评教。未完成课程评教的同学将不能查看成绩、课表等信息。

4、所有评教结果均为匿名且提交后无法修改,请注意提交前确认评教信息。

5、学生网上评教是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考评指标之一,学生参评情况纳入学院年度教学工作考评内容。

6、 对本次评教有疑问的,请咨询教务处质量科,联系人:孙老师,电话:028-83032035

                                                  

          教务处

 2020424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