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2019年度“课堂教学质量单项奖”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 | 编辑:洪俊 | 审核:

  

教务字〔202063

校内各单位:

根据《西南石油大学教师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考核评价与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西南石大教〔201917号)精神和《关于开展2019年度课堂教学质量单项奖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务字〔202058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校级“课堂教学质量单项奖”的评选工作。本次各教学单位推荐申报参评教师共61名,其中24名参评教师符合“教务字〔202058号”文件规定的参评条件。经专家组对符合条件参评教师的综合评审,评选出2019年度校级“课堂教学质量单项奖”获奖教师共15名,其中教学新秀奖3名,教学创新奖4名,辛勤耕耘奖2名,课程建设奖3名,课程思政奖3名,现予公示。

拟获2019年度课堂教学质量单项奖教师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教学新秀奖(3名)

王勤英(新材院)  王绘莉(理学院)  唐湘琪(体育院)  

教学创新奖(4名)

申洁(石工院)  张春梅(新材院)  梁晓(计科院)  汪敏(电信院) 

辛勤耕耘奖(2名)

刘兵(计科院)  胡登攀(外语院)

课程建设奖(3名)

周小军(地科院)  赵峰(地科院)  张淮鑫(计科院) 

课程思政奖(3名)

李年银(石工院梁琳(经管院向剑锋(体育院)

公示期为2020629~73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选结果有异议,需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署真实姓名)向教务处反映。联系电话:028-83032035,邮箱:64989598@QQ.com

 

 

 

 

                                                                  教务处

 

                                                     2020629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