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 编辑:董海英 | 审核:

教务字【201940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及时了解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校将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和范围

1.检查方式:以学院自查与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检查范围: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二、检查内容

1.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与管理情况。

2.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进展与存在问题。

3.学生的工作态度、纪律与出勤情况。

4.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开展工作情况。

三、工作安排

1.学院自查:416-424日。各学院对本单位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如下:

1)所有学生填写《西南石油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调查表》(在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领取),经指导教师填写评语并签字后交学院留存。

2)学院结合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对开题答辩、学生自拟题目及校外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情况进行总结,并附《西南石油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于426日前将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和学院中期检查工作总结的电子版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学校抽查:5月上旬,学校随机抽查一定比例的学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对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明显滞后或如期完成有困难的学生,学院和指导教师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

2.检查结束后,学校将对各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情况予以公布,并作为各学院年终教学考核的指标之一。

附件:

西南石油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

学院

学生人数

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度

存在的主要问题

正常

超前

滞后

人数

比例

人数

比例

人数

比例

 

 

 

 

 

 

 

 

 

注:毕业设计(论文)学生人数以教务系统选课学生人数为准。

 

 

                                                 教务处

2019415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