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新生课程教材购买及领取的通知
作者: | 编辑:杜成金 | 审核:

教务〔202195

各学院:

根据《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教材选购及领取的通知》(教务〔202188号)文件要求,2021级新生课程教材采取线上支付书款,线下集中领取的方式进行,所有学生都应购买课程教材。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并指导学生按时支付、领取教材,确保新生教材选购及领取工作顺利完成。

一、教材售价

1.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按上级部门要求,出版社保本定价,无折扣。

2.实验指导书、实习实训等自编自印教材按照出厂价售卖,无折扣。

3.其他教材均按招标价即教材标价的76%销售。

4.个别教材改版、加印等原因,目前不是最终定价,可先行选购付款,后期书价确定后,统一进行线上补退结算。未上架的个别教材,后期另行通知购买领取。

二、教材款支付及领取

1.线上支付时间为:202193日上午9:00-98日下午17:00,请各位同学在该时间段内完成线上付款。选购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系统将截止时间后的支付结果为准,进行教材发放和补退。

2.学生通过微信扫码进入趣选书小程序,登陆个人账户(用户名:swpu+学号,如:swpu202131010106初始密码123456)。登录之后请立即绑定电话号码,并及时修改密码。

图标, 圆圈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3.登录成功后即出现本专业本学期使用教材清单(见附件2),核对无误后点击“订购并支付”。

4.领取教材流程。由各学院按专业指派学生代表(至少含一名高年级有教材领取经验的学生)于911-12日按《现场领取教材时间安排表》(见附件3)持校园一卡通到思学楼A103按专业领取购书清单,并按清单当面逐一清点教材种类和数量,确认无误后签字领取教材,及时按购书清单分发教材。

5.注意事项

1)“趣选书”平台为我校教材采购中标供应商指定购书渠道,授权任何其他单位或个人以收取定金、提前登记等式征订教材。

2)教材领取后,请及时检查有无缺页、错页等质量问题,原则上无质量问题不得退换。如发现质量问题,请联系供应商进行更换。联系人:任老师,电话:18981829591

3)因特殊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购买的学生,请于913-917日上班期间到思学楼A103现场购买。

4)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办理现场领取和补退换教材的同学,注意全程佩戴口罩,排队保持有效间距。

三、联系方式

1.教材清单、在线支付及系统使用等问题,请联系教材供应商西南新兴书局,联系人:任老师,电话:18981829591

2.投诉、建议或其他问题,请联系学校教材科,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3032423;杜老师,电话:83032325,联系地址:教务处教材科思学楼A103室。


教务处

202193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