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的通知
作者: | 编辑:杜成金 | 审核:

教务〔202197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国家教材委员会制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国教材〔20212号),教育部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落实工作部署会,四川省教育厅转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的通知(川教函〔2021354号)。为更好的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将于近期拟定实施工作方案,推进该项工作落地落细。现将相关文件材料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结合学科专业及课程特点提前组织专题学习,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重要意义、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以落实《指南》为新的起点,开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新局面。

教务处

202196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