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新生课程教材购买及领取工作的通知
作者:张林 | 编辑:杜成金 | 审核:杨火海

教务〔202295

各学院:

2022级新生课程教材采取线上支付书款,线下集中领取和邮寄的方式进行。所有学生都应购买课程教材,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并指导学生按时支付、领取教材,确保新生教材选购及领取工作顺利完成。

一、教材售价

1. 出版社正式出版的教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除外)均按招标价即教材标价的76%销售。

2.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按上级部门要求,出版社保本定价,无折扣。

3. 实验指导书、实习实训等自编自印教材按照出厂价售卖,无折扣。

4. 个别教材可能因改版、加印等原因,目前不是最终定价,可先行选购付款,后期书价确定后,统一进行线上补退结算。

二、教材购买及领取

1. 线上支付时间为:2022928日上午9:00-1014日中午12:00,请各位同学在该时间段内完成线上付款。供应商将以截止时间后的支付结果为准,进行教材发放。

2. 学生通过微信扫码进入趣选书小程序,登陆个人账户(用户名:swpu+学号,如:swpu202231010106,初始密码123456)。登录之后请立即绑定电话号码,并及时修改密码。选购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3. 教材领取流程。

1正常返校学生请选择到校领取由各学院指派不多余15人的学生代表(含1名有领取经验的老生)于1015日规定时间内(见附件2),持一卡通到思学楼A103按专业年级领取购书清单,当面逐一清点教材种类和数量,确认无误后签字领取教材,并及时按购书清单分发教材。现场办理的同学在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注意全程佩戴口罩,排队保持有效间距。

2因疫情暂无法正常返校的同学可结合实际情况选择快递寄送,在确保能正常收货的前提下填写具体收货地址(邮费自付默认中通快递),为确保数据准确和教材及时邮寄,请下单后不要申请退款。签收快递时,尽量留存收货照片或视频,按照教材发货单上所列信息点清教材的种类和数量。

三、注意事项

1. 趣选书平台为我校教材采购中标供应商指定购书渠道,未授权任何其他单位或个人以收取定金、提前登记等方式征订教材。

2. 因学籍异动、补退选课等原因需要补退换教材的同学,在1017-1031日期间直接到现场办理补退换教材,逾期不再办理。

3. 教材是特殊商品,请及时检查有无缺页、错页等质量问题,教材一经确认购买,原则上无质量问题,不得退换。如发现质量问题,请联系供应商,联系人:任老师,电话:18981829591

四、联系方式

1. 在线选购教材及系统使用等问题,请联系教材供应商西南新兴书局,联系人:任老师,电话:18981829591

2. 投诉、建议或其他问题,请联系学校教材科,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3032423;杜老师,电话:83032325,联系地址:教务处教材科思学楼A103室。

教务处

2022927

附件1:趣选书平台操作手册

附件2:新生教材领取时间安排表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