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送温暖活动——凝心聚力暖人心,建言献策谋发展

作者: | 编辑:董海英 | 审核: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做好关心关爱离退休职工工作,119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张华春、周东华分别带领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教务处部分离退休职工,向离退休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在走访慰问中,教务处领导们与离退休职工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教务处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并代表学校送去了慰问金表示节日的关怀。离退休职工时刻关注学校发展和教务处工作,并对学校的发展及教务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处领导们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建议和意见,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作贡献,希望离退休职工保重身体,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张华春副处长看望离退休职工


周东华副处长看望离退休职工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