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 编辑:洪俊 | 审核:


因疫情原因,我校“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协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20211223日在线上召开。教务处质量科老师及新聘任的近200名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参加了大会。

协会负责人孙丽颖老师宣读了文件《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教学管理“优秀学生信息员”的通知》,对上一届全体学生信息员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信息员的加入表示欢迎。本次大会既是对协会上一学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下一学年重点工作的部署。会议旨在宣传优秀信息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激发新一届信息员参与学校本科教学管理与建设的热情,为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孙老师还呼吁同学们集思广益,为协会改革创新建言献策。

协会会长分别从协会性质、协会制度和信息反馈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学生信息员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同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协会的换届选拔制度,欢迎有能力、有责任的同学积极加入到协会的理事队伍中。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