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活动

作者: | 编辑:韩川疆 | 审核:

55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思学楼A104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活动。55日是马克思的生日,在这特殊日子里,教务处党支部组织了重温新党章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王玲、教务处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本次专题活动,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华春主持。

会上,张华春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对“两学一做”的统一部署和学习行动计划安排,阐述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是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一个重要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个重大举措,推进党内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

随后,张华春带领全体党员逐字逐句诵读十八大新党章的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内容,学习了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党员享有的权利,重温了入党宣誓,并通过全国党员网络学习平台——共产党员网学习了专家讲党课的优秀视频资料。

同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开展了专题讨论。与会党员结合学校和自己岗位实际,积极发言,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最后,王校长结合本次专题学习活动,提出了进一步深化学习的要求,希望大家通过认真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把“两学一做”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重点把如何做合格党员落到实处。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