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Activities of Bran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支部大会讨论接收两名预备党员

作者:杨娟  编辑:  审核人:何涛  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4:3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3月23日下午,财务处支部在办公楼一楼财务事务中心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涛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两名发展对象及财务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涛作了讲话。他强调党员是党的一切活动的主体,发展党员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它关乎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更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在发展对象的考察上,一定要从入党动机、政治觉悟、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坚持“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升质量、发挥作用”的原则。

两名发展对象储晨、姚欢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工作表现,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和决心,并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

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两名发展对象在入党考察阶段的综合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分别表明了意见。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等情况。

与会党员对两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表明了意见。大会经过对两名发展对象逐个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他们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何涛要求,无论是预备党员还是正式党员,每一名合格党员都是党的先进性的代表,都要时刻铭记身份,自觉地“立要求、拟目标、干实事”,“少一点私心,多一点公心”,主动为他人、为集体、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上一条:石工院学生第十三党支部拍摄“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微党课 下一条:交流互动促党建,经验分享共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