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Activities of Bran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闰冉冉  编辑:  审核人:冯海燕  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7:04  点击量:[]


8月3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冯海燕主持,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审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筹备,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理论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冯海燕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检视问题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带头发言检视剖析本人存在的问题。随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情况等谈心得体会、谈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审计工作实际,深入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深刻查摆问题和相互批评提醒,充分交流了思想,开展了党性分析,达到了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共识的效果。

冯海燕强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通过学习教育汲取不断奋发前行的智慧动力。冯海燕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要学出信念。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学出担当。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不断锤炼党性,增强责任意识、协作意识、服务意识,努力为师生员工办好实事。三要学出能力。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本领,面对新形势要具备“清零”心态,增强工作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分析、总结、解决问题的能力,持续提升内部审计工作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上一条:石工院学生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下一条:温党史、忆初心——海洋油气工程专业生产实习队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