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Organiz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石工 >> 正文

石工院学生第十三党支部召开原原本本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国强  编辑:  审核人:赵玉龙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4:4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学懂、弄通、做实,不断筑牢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根基。5月25日,石工院学生第十三党支部在明辨楼B526组织召开原原本本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兰冰芯主持,石工院学生第十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支部第小组成员带头,分别就二十大报告原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主题进行领读学习并分享表达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夏国强同志分享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它不仅指出了中国在新阶段的发展目标,更进一步向外界明确了在中国这样一个人口规模巨大的国家,实现现代化、实现“伟大复兴”所要走的道路。支部书记兰冰芯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并号召党员同志要积极学习,自主学习,自觉学习,带动学习,长期学习。

会议第二项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化学院和支部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确定了关于学校“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推荐名单兰冰芯强调,党员同志要正确看待和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要积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和思想,积极投入到党的建设和发展中来。

会议第三项支部书记兰冰芯分别从什么是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历程特征,以及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向支部党员讲述一期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党课。并强调,作为石大学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解决我国石油行业的卡脖子问题,保障能源安全。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党员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具有关键性作用。青年党员要有为,有作为有所为有所不为;要有才,有本事,有才干,有自我成材的精神和意识;要有力,有努力,有能力,有实力。以实际行动投身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成才,强国有我。


支部党员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支部书记讲党课


上一条:走好能源自信路,砥砺青年奋进情——石工院主题教育进临溪书院 下一条:石工院赴北京科技大学等3所高校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