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石油南方石油公司碳酸盐岩勘探技术交流会”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作者:     编辑:李明科     审核:     浏览:[]

2020年10月20日,我院青年教师黄程副教授应邀参加中石油南方石油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口举办的“广西崇左探区碳酸盐岩勘探技术研讨会”。

黄程副教授作了题为“广西和四川泥盆系地层特征及研究进展”的报告,重点针对广西泥盆系地层和区域环境演化进行了详细汇报,通过与四川盆地泥盆系地层沉积和勘探进展的对比,对广西崇左地区的区域古地理环境演化提出了新的认识,并与相关领域专家围绕南方泥盆系碳酸盐岩研究开展了热烈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出席本次会议约40余人,参会单位有中科院广州地化所、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研究院、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杭州分院、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中油(天津)国际石油勘探开发技术公司、西安石油大学等。会议主题就近期广西崇左地区崇1井在地层、沉积、储层、成藏等方面获取的基础资料开展了交流讨论,旨在推动中石油南方石油公司外围探区的勘探进程。


说明: C:\Users\HC\Documents\Tencent Files\893752863\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603693840344.jpg

交流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