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教授一行访问中油测井随钻测井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作者:     编辑:李明科     审核:     浏览:[]

2021年1月13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测井教研室刘红岐教授、程超副教授、青年教师陈猛在教研室主任赵军教授带领下访问中油测井随钻测井中心广汉基地。在中心技术人员引导下,赵军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旋转导向远程实时控制中心、旋转导向维修保障中心、随钻测井仪器、智能化库房等。中心技术人员详细展示了页岩气旋转导向现场应用实例及随钻仪器装备。参观结束后,赵军教授一行与中心领导就勘查技术与工程(测井)本科生实践基地建设及随钻测井业务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随钻测井中心主要从事随钻测井理论方法研究,随钻测井装备研发制造和软件开发以及随钻测井工程服务,其中页岩气维修保障中心生产、生活区域分布在四川广汉地区,主要承担川渝地区旋转导向设备维修保障、远程支持、现场服务作业。(文/陈猛 图/程超、赵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