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地质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学期总结暨党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5日      作者:张昆     编辑:李明科     审核:赵晓明     浏览:[]

2022年6月23日,油气地质教研室党支部在明辨楼A407会议室召开本年度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党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熊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丁熊分别从党支部党员构成、本学期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等方面向党支部党员同志们作了本学期党支部工作汇报。本学期油气地质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带领下,积极组织党员教师采用线上线下多平台、多手段、多方法有机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党委、校党委重要指导文件,切实做到会上有学习有讨论,会后有总结有提高,并积极响应校院党委号召,多渠道宣扬“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党史微课比赛等。同时号召大家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与党风廉政学习。

会上党员教师们分别就如何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发挥党支部特色、以党建促业务、切实为师生服务等进行了讨论。党员教师们通过讨论一致认为,党员教师们应该起到以身作则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提升贡献了自身力量。同时,会议提出了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一是进一步提升教研室党支部的凝聚力,组织教研室教师们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并有所收获;二是更加有效地加强与广大教职工的沟通、交流,并能及时有效解决大家面临的问题,切实提高党支部的服务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教师们进行教学和科研的广泛交流,有效提升教师们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

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使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作为教师党员,应加强党性知识的学习,加强教学、科研能力培养,做好学生的先锋模范带头人。(图、文/张昆)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