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作者:马洋、杨润泽     编辑:李明科     审核:赵晓明     浏览:[]

3月2日下午15:00,地科院在明辨楼C203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地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地科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晓明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分别进行了个人年度述职,全体教职工对学院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随后,黄旭日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专业建设与本科教育、科学研究与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宣传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2022年度工作汇报,总结了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结合学校整体布局定下2023年的工作重点和目标。

通过本次大会,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学院新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未来工作的重点和发展方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学生培养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晓明主持会议


院长黄旭日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