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第二届教代会代表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3日      作者:黄璐     编辑:李明科     审核:赵晓明     浏览:[]

为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保障教职工充分行使民主权利,推动学院教代会换届工作顺利进行,3月9日下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明辨楼C203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选举学院第二届教代会代表。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132名,达到教职工总人数的2/3以上,符合教代会代表选举参会人数要求。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报告本次选举工作筹备情况,二是组织教职工选举代表。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代表,共58人。

为开好本届教代会,学院成立了“地科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小组”,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任组长,工会主席何政伟任副组长,学院党政其他领导、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和教研室主任为成员,全面负责本届教代会的代表选举(包括确定代表任职条件、正式代表人数、酝酿提名代表比例及名额分配、选举程序、选前准备、召开选举大会等)、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邀请、大会报告(《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学院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到》)的审议、大会议程的制定等各项工作。


参会人员投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