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作者:王晨晨     编辑:王晨晨     审核:范起东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地球物理学科的发展及全国各大高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搭建学生教学、科研、创新与创业实践平台,探索地球物理专业创新人才培养及教育教学模式,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运用地球物理专业知识的能力,经研究,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决定举办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我院将启动学院选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2019级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本科生、2020级和2021级勘查地球物理(物探、测井)方向研究生,最终确定1名研究生、3名本科生参加决赛。

二、报名时间

2022年6月21日——28日18:00

三、选拔安排

报名时间截止后,学院将安排后续选拔(暂时拟定基础知识考试)、培训,具体事宜后续将发布与学院选拔QQ群(群号:702615234)。

四、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附《2022年全国大学生“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的通知(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