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年度春季学期研究生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4日      作者:张俊峰     编辑:     审核:     浏览:[]

关于2014-2015年度春季学期研究生选课的通知

各研究生:

为了更加有效的实施研究生教学管理,2014年-2015年度春季学期课程按照先选课,再排课的形式进行。现将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4级全体研究生

二、选课时间

2014级11月4日上午8:00 – 11月6日下午16:30

2013级11月7日上午8:00 – 12:00

三、选课方法:

登录“研究生院主页”,点击“研究生系统”,进入在线选课界面,点击需要选修的课程,并“保存”选课结果。

四、注意事项:

1、请各研究生在规定时间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专业课参见学院选课通知),在导师的指导下选课。

2、政治12班(除理学院)的学生选修《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12班理学院的学生选择《自然辩证法》,选课结束后拟分到9班。

3、选课时请慎重,课程一旦选定,无特殊情况,则不予更改。若因同学代选等造成的错选、漏选,由各研究生自己负责。

4、需要重修的同学请到培养办(图书馆C614)登记,然后进入“研究生系统选课”。若不在线选课,则重修无效。

5、目前,由于学校网络和服务器问题,登录系统有时会出现问题。如果遇到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83032109。地点:图书馆C614(研究生院培养办)。

注:

1、因实行按学期选课制,所有课程都需要按学期在线选课,包括《英语》《自然辩证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法语》等。

2、已取得学分的课程无需再选。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4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张俊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