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小精华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作者:付易川 何卓臻     编辑:团宣部     审核:     浏览:[]

1212日晚七点,地科院共青团小精华团会在思学楼A114举行。本期活动主题是华夏巍巍屹宇中,七十春秋正峥嵘。本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西南石油大学校团委罗克维老师、地科院团委书记文雪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主席与评委们。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共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紧接着同学们观看了精彩的表演:有生动形象的舞台剧《我和我的祖国》、诙谐幽默的相声《仨等奖》、动人的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激情澎湃的朗诵《青年时代最强音》、富有创造力的原创歌曲《路》以及观赏性极高的小品《不速之客》。在中场时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主持人抽取了四名幸运观众并赠送了精美礼品。最后,团会在慷慨激昂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精彩绝伦的表演号召当代大学生们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铭记先辈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的英雄事迹,向先辈们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明白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只有将先烈遗志牢记心中,学好知识,练好本领,才能成为建设祖国的合格接班人,才能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何卓臻 文/付易川)


团会现场(一)

团会现场(二)

团会现场(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