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2018级勘查、地空、地信专业 第三学期末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5日      作者:王哲     编辑:曾静红     审核:     浏览:[]

为做好本学期期末总结工作,安排部署寒假相关事宜,强调寒假期间一定要注意人生财产安全。14日下午,地科院2018级勘查、地空、地信专业年级大会在思学楼B110顺利召开,地科院辅导员王晨晨主持本次会议,勘查、地空、地信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晨晨老师对本学期大家的学习纪律和日常生活两方面进行总结,王晨晨老师强调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培养自己对学习的兴趣,不要放弃自己、放弃学习,嘱咐大家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对自己负责。王晨晨老师又为大家分析了当今本科生的现状与考研形式,无论是找工作还是考研,都要努力学习,王老师鼓励大家多多参加专业学科竞赛,不仅是对自己专业知识的一个巩固与检验,更是为以后找工作和考研打下基础。最后,王晨晨老师希望大家好好复习,认真准备期末考试,预祝大家取得一个好成绩并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寒假!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对本次寒假相关事宜的安排,也是对大家本学期学习与生活情况的一个总结,更是对未来大学生活和人生的一次规划,提醒着大家无论是考研还是找工作,都要提前做好准备,通过自己的奋斗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王晨晨老师发言讲话

大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