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周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2日      作者:胡小龙、黄龙、李青洋     编辑:团宣部     审核:     浏览:[]

2021年9月22至9月28日为培养本科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了解地科院科研平台、学术成果、科研环境等条件,同时提供师生交流的机会,地科院成功举办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周活动。

活动一共分为11个会场,分别由11个科研团队向同学们进行宣传,便于根据同学们的个人兴趣,选择与制定自己考研的方向与目标。会上,科研团队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团队组成、科研内容与方向、科研成果、团队成员要求等,并且将同学们的疑惑一一解答。会后,部分同学们随着老师的脚步参观了实验室,通过老师的介绍,更全面的了解了科研工作。

通过此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周活动,同学们对于考研目标及方向有了充分的了解,并且了解了地科院的科研团队以及科研成果。最后,预祝地科的小柚子们成功上岸。

(图文/胡小龙、黄龙、李青洋)


11E21

蒋裕强老师团队宣讲

16D1B

王剑老师团队宣讲(一)

王剑老师团队宣讲(二)

10643

尹成老师团队宣讲(一)

D7CF

尹成老师团队宣讲(二)


关闭